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大學青年會香港恒生大學服務介紹頁面橫幅
   
宗旨:

大學青年會(香港恒生大學)於 2011 年成立,為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轄下的組織。本會宗旨為配合香港恒生大學「博學篤行」的校訓和履行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 的使命,推動培育學生在靈、智及體各方面的均衡發展,協助學生推行聯合事工發揚青年會運動精神,培訓青年領袖。

 

第十二屆學生幹事會 「曜曦 Sunniva」 :
 

 

第十二屆學生幹事會名為「曜曦  Sunniva」。「曜」指照耀;「曦」指晨光,代表學生幹事會在任期間團結一心,抱著充滿熱情及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,並希望透過多姿多彩的活動,讓會友在各方面得到均衡發展,同時帶領會友實踐「非以役人、乃役於人」的精神。「Sunniva」則寓意「太陽的禮物」,並代表陽光和溫暖,學生幹事會會以一個正面積極的處事態度,與會友共同關心及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,為他們帶來溫暖。

學生幹事會主要籌辦以下三個範疇的活動:

 

1. 世界公民: 

透過舉辦交流及考察團,讓會友探討國際議題、感受外地文化、擴闊視野,培育會友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

2. 社區參與:    

舉辦社會服務和與社會議題相關的活動,提升會友對社會的關注、推動會友關懷社會上的弱勢社群

3. 信行合一: 

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傳揚基督大愛,引領學生成為謙卑的僕人領袖